close

蛇寳聚餐 

四月的時候回去台北一趟,問了FB上面的12月蛇寳媽咪要不要出來聚一聚,

大家都很熱情的說要一起出來,就形成了上面這張好多小人和媽咪的照片,真好玩。

蛇寳聚餐

蛇寳聚餐

第一次帶睿廷出門,在高雄的時候因為婆婆說四個月前先不要出門,所以我都在家裡發霉長香菇

好不容易回台北一趟,當然要好好玩一下,今天就帶睿廷好好看看台北,和其他弟弟妹妹見面。

蛇寳聚餐

我們先開車到永寧捷運站,第一次出門帶了好多東西阿!!包包都炸開了...

蛇寳聚餐

蛇寳聚餐 

第一次坐捷運,睿廷昏睡中。

 

我們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元定食,我太久沒回來台北找了一下,在下面遇到了【露比】

雖然是第一次看到,卻一眼就看出是露比。

蛇寳聚餐 

右邊是【露比】,但露比手上抱的是《豆豆》

 

因為是12月蛇寳,所以我們家的睿廷最大,12/1號生,外號《大哥》

蛇寳聚餐

蛇寳聚餐

不過大哥從高雄上來,表現不佳,一直想睡覺,所以我拍好少照片喔!!

下次聚會我們要找親子餐廳這樣才可以聊得盡興。

 

接下來是二哥,12/2號生, 《鈞哥》,二哥的媽媽是【岱嬑媽】

蛇寳聚餐 

岱媽是超有氣質的美女阿,我好喜番,可惜沒有聊到天拉!!!

鈞哥也好可愛,自己一直在嘰嘰喳喳的講話,應該要讓大哥二哥對話一下的。

 

【小黃】媽,聲音超級溫柔,老公應該都融化了,哈哈!!

蛇寳聚餐 

兒子名字是《豆豆》,生日12/4,

蛇寳聚餐

 《豆豆》瘋狂的吃手,好可愛。

 

【昱姍】媽有兩個寶貝了 ,

蛇寳聚餐

蛇寳聚餐

這個是小的兒子《翔翔》,生日12/5,

翔翔超可愛的,一直很乖的在我旁邊吃手手,

 

【蚊子】也是超級敢說的辣媽,

蛇寳聚餐 

女兒是《布丁妹》,生日12/6,布丁的脖子已經好硬了,利害耶!! 

 蛇寳聚餐 

蛇寳聚餐

蛇寳聚餐\

右邊是【夏天】媽,女兒是《臭寳》,生日12/26,

豆豆、大哥睿和臭寳最後睡成一片。

蛇寳聚餐

蛇寳聚餐  

左邊是【小草】草看起來超年輕的,結果比我大,女兒《豆苗》,生日12/9,

這張照片好有戲,小黃媽自己下了註解,

這是【男朋友‧女朋友】的寶寶版(豆苗是桂綸美,大哥是鳳小岳,豆豆是張孝全)\(//∇//)\

 

 

最後拍的排排坐照,我的相機沒拍好只好徵求大家的照片,哈哈!!

排排坐很壯觀阿!!

 

好多人我都沒拍到也沒聊到天,像是阿台媽、Patty媽、夏天媽、露比媽、小草媽、小梨媽,

話說我到底去幹嘛的,和戴龍貓和戴睿廷聊天嗎?!哈哈~~

下次拉!!下次在高雄喔,大家要奔來見面喔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2月蛇寳 元定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