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鏈條錶 

【淘寶復古手繩纏繞手錶】

最近腦波很弱,大概是因為我的串珠還沒到,所以一直想買搭配的物品。

你看看上面的手繩錶,不覺得和串珠很搭嗎?!

雖然我的珠珠還沒到,但我已經在想像加在一起應該很好看了,

這款好像沒有人開過團,所以來分享一下。

 

淘寶網址:http://ppt.cc/GlgD

只能說賣家真的都把照片拍的好好看,不下標感覺都對不起自己。

這次買了兩款,藍色葉子+白色巴黎鐵塔+2條手繩。

 

感謝主購carol41112不辭辛勞的開團,

我是選直寄:公式(錶*18+手繩*1+盒子*1+預估重量*25)*4.85+10

所以總共台幣316元,等於一隻158元,很划算阿!!(←我沒算手繩)

 

鏈條錶  

【藍色葉子】

拿到的時候覺得錶面沒有想像中那麼大,

可能自己習慣戴比較大的錶,不過小巧可愛也不錯。

上面那個彩色的就是手環,和我想的好像也有點不一樣。

 

鏈條錶 

錶面細部,就這個價位來說還不錯。

 

鏈條錶 

對了,因為我的手比較細,所以每次戴錶都要剪掉好多段,

可是這款剛好,我戴上去錶不會轉,我覺得很好,不然我每次要看時間都要把錶轉回來。

扣環的部分也很好扣和拆卸,我覺得出門的時候會很好搭配。

 

鏈條錶 

【白色巴黎鐵塔】

我沒買過白色的錶,這次想試試看,因為皮膚比較黑怕會更顯得我黑,

不過既然要買兩款就嘗試一下以前沒試過的顏色也不錯。

 

鏈條錶 

白色的也很突出耶,很乾淨的文青,哈哈!!!

 

鏈條錶 

戴起來和藍色就不同感覺,藍色的比較個性,

其實網站上面有很多選擇,大家也可以全包,哈哈哈!!!

感覺橘色和黃色也很好看。

 

鏈條錶 

期待我的串珠趕快來,我就可以和錶一起戴著出門玩了,嘿嘿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