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衣服

 

現在漸漸逼近後期,想要開始準備待產的東西,

鑒於我爸他眼殘以為買了衛生棉,結果卻是產褥墊,就請他寄來給我了。

對,那靠得住」不是衛生棉,當初我媽看到都傻眼了,

男生對這種東西果然比較無感。

 

衣服 

 

結果一打開裡面有驚喜阿,是我老母替小米粒買的衣服。

這個好可愛,可是是無袖咧?!

話說米粒出生的時候應該是冬天,那就...先放著好了!!

 

衣服 

 

然後是這個,我也不知道為何我老母都買短袖?!

大概覺得好看就買了吧!!我猜的...

 

衣服 

 

至於這個是我上次回台北的時候和我媽看到買的,終於是長袖。

我都還沒有失心瘋買小朋友的衣服耶,好克制喔!!

 

衣服 

 

這個我就看不懂是長褲還是短褲阿?!

應該都可以吧!!橫條那件很好看,我喜番~~

 

衣服 

 

黃色那件好有個性喔,還有假皮帶耶~~

藍色那件應該就是短褲了,我老母應該是真的看到就買。

 

衣服 

 

阿至於這兩件,我就有點看不懂了,

話說阿母你知道小米粒是男的吧!!!

這個好像女生的衣服阿~~哈哈!!

 

衣服 

 

尤其是藍色花紋這件,連材質都好女生阿,

不過近看才發現扣子好可愛~~

 

衣服 

 

所以我老母買了這麼多外出服,好像都夏天才能穿,

不過還是很高興,小朋友的衣服真的都好可愛,

我老母從以前看到小朋友的衣服就一直說要買來放,

那時候我也還沒結婚,看來她真的很想抱孫阿!!

 

感謝老爸和老母的愛心,愛你們喔!!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cindy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