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01-01  

 

昨天是88節,因為公公和婆婆要做生意很忙碌,

所以就改成禮拜天再慶祝,今天就先去產檢。

 

我一進到醫院就和"廖建添"醫生說:父親節快樂!

(那個圓圓的照片就是醫生了,我想找好看一點的,但只找到這張。)

醫生一直都很可愛,他今天回我:你怎麼知道我結婚了?!

我說:哈哈!!應該有結吧~~~

產檢的時候醫生默默的說:我們家小孩國一,都沒有表示一下!!(嗚~好可憐)

 

大概是因為是父親節,所以看診的人很少,

醫生大放送阿,給我好多張照片。

 

話說我用牙齒咬(我的玉米門牙)的那張,最上面是米粒的腳,

我覺得他腳好長阿,大概是做爸媽的幻覺,哈哈!!

 

今天最逗趣的對話,

因為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說,

有些醫生產檢的時候很溫柔,可是生產的時候很兇。

所以我... ...

就問了醫生:生產的時候你會很兇嗎?!

醫生:... ... ...,你希望我對你嚴厲一點嗎?

我:不要,這樣我會害怕。

醫生:我不會很兇阿!!你怎麼問這個?!

我:(說了上面的原因),我都看到旁邊的護士在偷笑了。

醫生:我第一次聽到有人問我這個,我們會教你怎麼呼吸,不要緊張。

我:哈哈!!這樣我就放心了

 

    今天產檢OVER 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37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